潜水球里的阿凌

最美不过夕阳红。
——
懒癌。

© 潜水球里的阿凌 | Powered by LOFTER

【卡带】一尾红(一)

之前的百粉点梗w除妖师卡x金鱼堍√拖了两个月了呢(。)
怕再不码出来就会被这位 小天使@雨雾 处理掉【瑟瑟发抖】
有一点点柱斑元素就不打tag了x
就,就这样…!食用愉快(。・ω・。)ノ♡

(一)
相传战国时期曾有两大势均力敌的家族,一族为森之千手,一族为宇智波。
森之千手拥有不似寻常除妖师的强悍体质和永无止境的充沛灵力。
宇智波一族则因一双仿佛要将人的魂魄吸入瞳中的红眸被称为“被诅咒的一族”。
虽说许多人因这个称呼对宇智波充满了忌惮以及恐惧,但很显然,在宇智波一族中并没多少人在意这样的称呼。
直到宇智波一族最后一任族长宇智波斑在石碑上发现了那个秘密。
——宇智波一族,原来是由动物转化而来的,有着人躯壳的怪物。
即使宇智波斑有心掩盖这个消息,外界也不曾对此流露一点风声,但表面功夫终究比不过族人本身变化。
族人体内的除妖师魔力越来越少,取而代之的是从前避之不及的妖力。
反观千手一族,从他人口中提到的赞扬之言越来越多,眼看两大家族其中之一地位不稳,人心不稳。
恰巧正在此时传来了九尾袭击的消息,宇智波斑便以九尾出世为由约千手族长一同协商合作之事。
族人多数想借此事试探千手一族的力量,而宇智波斑只想与旧友重见。

(二)
一朵朵烟花啾的升上天空再嘭的炸开,直至在昏暗的天色如作画般添上一点炫彩,再炸开扩散。
捞金鱼摊前压根没人来过,摊主却不慌不忙悠闲坐在搬来的凳子上,一边手上扇着风,一边仰头看着铺在天上的画布。
周围草随着轻风摇曳碰撞,下面夏日祭正热火朝天的办着。
突然有两个人走到他摊前,要了一个纸渔网就开始捞。
捞的那人一看就是个好手,下手稳当起手轻柔,一动必然有鱼落入旁边半蹲人拿着的袋中。
眼看着金鱼马上就要被全部捞走,他们却在此时收了手。
半蹲的那人动动手,给袋子打了个灵巧的活结,招呼着捞金鱼的人跟他走。
他俩踩着山的影子向着山里走,落下的老板啧啧称奇,虽说这是个有着灵力和妖怪的世界,但全身连同皮肤都是黑白色的人可不多见。
—大概是因为住在山里吧
还剩下的这一尾纯黑的鱼该怎么办呢?

(三)
卡卡西有点烦燥,他只是为了个清净,想上来吹掉在人群中挤来挤去沾上的热气,但没想到这种地方还有个捞金鱼的摊子。
…还被塞了一尾金鱼在怀中。
看着自顾自给他塞了这个冰凉凉的水球就急着收摊走人的大叔,卡卡西不由得叹了口气,带着怀里这个夏日祭唯一的收获回了家。
不久之后的卡卡西会后悔把这尾金鱼带回家,而在位于十分遥远未来的卡卡西又万分感谢那天人群过于炎热,那天山风的清爽,那天的那位在山顶摆摊的大叔,如果不是这样,他们根本不可能相遇。

呜哇,好像要变成大长篇了…。
就,就先这样吧…?♡
谢谢观看(。・ω・。)ノ♡

评论 ( 23 )
热度 ( 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