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球里的阿凌

最美不过夕阳红。
——
懒癌。

© 潜水球里的阿凌 | Powered by LOFTER

【卡带】每晚都会被迫stk自己最讨厌的人怎么办(01)

一首歌来的灵感(。)名字叫共感怪物,虽然写着写着就和歌无关了,但真的超好听,安利(。・ω・。)ノ♡
大概是现代竹马背景堍晚上会梦到原著堍的事吧(。)

前排!
1楼 猫在水中游

大家散了吧,这种贴一看就是绿
2楼 都是套路

嘛……虽然确实有很大可能性是绿,但最近事太多了……看看lz怎么绿出新高度也好?
3楼 安静的广场

……你们手速真快,总之先坐等lz
4楼 年轻气盛的铲屎管

是这样的,lz之前买了盒糖,然后发现这盒糖……
它不是盒普通的糖
5楼 吓得我红豆糕都掉了

……本来以为是掉下x涯捡到xxx秘籍,修炼后会被迫【重音】stk美女,最后走上x点男主套路的道路
没想到,lz会玩,这贴之后走向一定很有趣,期待一下
6楼 永久性咸鱼buff

前排和咸鱼大大合影!
7楼 天上下起咸鱼雨

ls你的固马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等等,想出来了……原来是我饿了(。)
有小伙伴在s市吗,来啊作做啊,一起去吃遍小吃街!
8楼 嚼吧嚼吧

打算考s市的大学!ls前辈带我飞啊!
9楼 高考倒计时

肯定的,但ls这位妹子……离高考不到一个月别在论坛上浪了x
加油,祝考好,等你考完我带你浪啊!
10楼 嚼吧嚼吧

加油,祝考好
11楼 永久性咸鱼buff

谢谢二位的祝福,我去复习了w
12楼 高考倒计时

加油,s市的分数线不是很高,揉吧揉吧安慰一下
13楼 嚼吧嚼吧

祝考好,贴子要歪了,尝试艾特楼主试图掉落八卦?@吓得我红豆糕都掉了
14楼 天上下起咸鱼雨

祝考好,我继续说
当时lz看着自己手里的糖块也是懵的,本着不浪费甜食的原则,我把它带回家睡前吃了颗尝了尝味道,好吃但是真的真的太腻了,连我这样的每餐必放的糖的甜党都这么觉得qwq
lz只吃了一颗就去睡了
但那天晚上我居然梦到了那个人!
视角还迷之stk(。)
这到底是怎么了!以后见面时还能愉快吵架吗!
15楼 吓得我红豆糕都掉了

视角具体是指……?
而且吵架愉快……?
不会是……
lx你来
16楼 又,又一个?

打是亲骂是爱?
17楼 就是又

stk什么的一回生二回熟,多来几次就不是迷之而是醒悟了。
楼主加油,等你和他(?)生米煮成熟饭。
18楼 不管发生了什么都无比淡定的名侦探

生米煮成熟饭和一回生二回熟没有一点关系吧www纯粹就是名侦探君想要把这两人凑一块吧www
19楼 这样就很有趣了

有些比较在意的地方
1.甜党都觉得太腻的糖到底是有多腻啊
2.睡前吃糖?lz你牙齿还在吗,要不要去看牙医
3.每餐必放糖……咸党直接死亡
4.迷之stk什么的,直接说梦里的自己就是在stk就好了,楼里的大家都会理解的
5.吵架能感到愉快吗……你们到底是在为多鸡毛蒜皮的事情吵的啊
20楼 永久性咸鱼buff

————————
与楼层数没有任何关系的一个论坛体,只是因为不小心码到了一千字而急急忙忙凑了个整数,高考那个,这篇本身是五月份的,但一直没继续就……(。

评论 ( 5 )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