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球里的阿凌

最美不过夕阳红。
——
懒癌。

© 潜水球里的阿凌 | Powered by LOFTER

【卡带/论坛体】那个装成白猫的银狼

兽人世界观XD一次开两坑x不过应该都是短篇xxx
还是he一路甜到底的那种x
兽人世界的设定:有兽人和普通动物还有不能变身的雌性(妹子)x以及背景设定是原著向qwq卡卡西变成猫是有原因的x可以半兽也可以全兽化,卡带两人都是兽人以及男女人数相差不大xxx以及楼里与原著无关的副cp特别多,能接受的就继续吧qwq

【求助】被一个装成猫咪的兽人给上了怎么办
如题,趁着他在做饭的时候来发一个求助贴。
1楼 甜党红豆糕派 LZ

前排,这种不珍惜雌性的兽人,LZ奄了他就好了嘛!摸摸心疼LZ
2楼 =_=

ls的大大说的好!想想现在单身汉这么多,这货居然这么不珍惜,LZ妹子要不要以后跟我过
3楼 XD

lslss+1
4楼 队形小天使

lsslsss+2
5楼 = =

lssslssss+3
6楼 = =

lsssslsssss+10086
7楼 = =

等等先别排队形了,LZ消失这么久,不会遭遇什么不测了吧
8楼 = =

ls别这样,我会以为LZ因为没人解决自己的问题跳楼去了的qwq啊,心疼LZ,太后摸不到QAQ
9楼 = =

ls你更过分好吗,LZ小天使怎么可能去跳楼!?也有可能是出车祸了好吗
10楼= =

楼上两位有点过分啊,我只是想问LZ这么久没说话会不会又被x了
11楼= =

等等11楼我觉得你和9、10楼半斤八两好不好,心疼下LZ妹子啦
12楼 护花使者小分队

……我不是雌性,是兽人。
13楼 甜党红豆糕派 LZ

……
14楼 = =

这就很尴尬了。@=_= @XD
15楼 = =

刚没上号是在吃饭。
16楼 甜党红豆糕派 LZ

按LZ的性别,我已经预料到未来这个贴子里会有多少妹子了。
不过我是不是应该先吐槽LZ在被x了后怎么还能吃下他做的饭啊[懵逼]
17楼 人称真相帝

ls+1
18楼 = =

话说LZ求八,我们要帮助你也要知道些情报啊。
19楼 都是套路

ls满分套路get√
20楼 我走过最长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等等,LZ又去哪了[一脸懵逼]
21楼 队形小天使

是啊LZ去哪了,[二脸懵逼]
22楼 = =

ls你们别玩了,LZ都跑了qwqLZ别跑求八qwq
23楼 正楼小天使

就先这么称呼他叫K吧,K是我的小学同学,从小就是别人家的孩子,成绩超好,人也帅,不过我武力值比他高。最近我捡到了一只白猫,昨天才发现居然是K,然后K就趁着我酒没醒把我上了。
24楼 甜党红豆糕派 LZ

等等,说好的武力值高呢,怎么被上的qwqLZ不会没反抗吧!?
25楼 正楼小天使

因为他是个精短蓝少,一碰就死的脆皮。
26楼 甜党红豆糕派 LZ

LZ对K简直真爱√这种趁人之危的家伙,换我就是揍到生活不能自理的程度了。
27楼 总结小天使

ls少说两句,指不定LZ武力值比K真高到一碰就死呢,小心打脸啊么么哒。
28楼 = =

是啊是啊,小心LZ不想八了就尴尬了XD
29楼 XD

诶ls的XD桑不要LZ了吗。
30楼 =_=

唉,世界上最悲伤的事就是,找到个小天使结果性别不对人还有主了QAQ
31楼 XD

看ls的语气也是个小天使啊!如果是妹子的话在一起吗!
32楼 =_=

诶是吗ls的双眼皮大大!我关注你好久了!来来来私聊!
33楼 XD

好好好,先潜致敬w
34楼 =_=

ls的两位就这样开始了py交易……
LZ还在那里QAQ呢!
35楼 正楼小天使

ls说的对,LZ还没成呢至于吗,这楼里的单身狗多的分分钟举火把好吗[火把]
36楼 总结小天使

我们不是应该先找LZ吗,@甜党红豆糕派 LZ你快回来,我们没八卦快死了啊,顺便[举火把]
37楼 没八卦要死了

???你们在说什么???
38楼 甜党红豆糕派 LZ

没什么去爬楼吧LZ
39楼 = =

爬完了,@XD @=_= 恭喜
40楼 甜党红豆糕派 LZ

mayaLZ太小天使了,不知道该说什么qwq
41楼 XD

等等,LZ怎么看的怎么快,不会有祖传瞳术吧,谢谢LZw我们已经在一起了www
42楼 =_=

秀恩爱的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举起火把]
43楼 FFF团小分队

ls带我一个√
44楼 护花使者小分队

……发现这楼里的固马有好多都是有关联的[趴在地板上发抖]一对已经成了,而从LZ的话来看,我们之后不仅会被LZ闪到还会有楼里的各种cp,都是套路啊。
45楼 一个颤颤巍巍的小透明

ls带我一个qwq
46楼 一个路过的小透明

虽然ls两人这样说着,但你们的固马还是透露着一种秀恩爱的气息好吗,以及@甜党红豆糕派,后面发生了什么qwq不说何八
47楼 总结小天使

K是我的队友,在一次任务中,我救了他,但他的一只眼睛却因为我残了,所以我就把自己的一只眼睛给了他。他以为我死了,为我上了十八年坟。又因为一场我挑起的战争相遇,我在战争上又死遁了一次。然后K不知道怎么找到了我的住所,之后的事,大家都知道了。
48楼 甜党红豆糕派 LZ

……听完后我都不知道是先心疼谁了。总之LZ先抱一个,以及看这架势,LZ木叶的?也只有木叶能把谈恋爱谈成忍界大战。
49楼 = =

谈成忍界大战233这个梗我可以笑一年hhh
50楼 新技能get√

待会要出一趟门,大概六七点还有一章~\(≧▽≦)/~
小短篇大概也就不到500楼吧[flag高高立起]

评论 ( 8 )
热度 ( 8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