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球里的阿凌

最美不过夕阳红。
——
懒癌。

© 潜水球里的阿凌 | Powered by LOFTER

【卡带/论坛体】那个装成白猫的银狼(二)

这里木叶的感觉LZ说的有点耳熟啊,虽然木叶遍地是基佬x
51楼 没粮要死了

ls看起来知道点什么!?求详八啊qwq
52楼 没八卦要死了

诶诶ls是八卦版的文手大大!?求粮啊,没粮要死了[葛优摊]不过这里也不敢八qwq两人身份太吓人,我真八了会被查水表的啊qwq还是呼唤楼主大大吧@甜党红豆糕派 楼主大大求详八qwq
53楼 没粮要死了

K又变成猫了,正在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看着我。啧啧,别以为这样就能让我屈服。呵呵,今晚别想进我房间。
54楼 甜党红豆糕派 LZ

LZ说八就八感觉小天使啊……但这重要吗qwq想听LZ和K以前的故事,一点也不想被萌萌哒的K秒杀QAQ
55楼 没八卦要死了

ls你有没有注意到“别想进我房间”这句qwq细思恐极啊,LZ难道之前和K睡在一起?或是说……嘿嘿嘿
56楼 = =

ls别那么ws,之前LZ只把他当猫咪,谁知道……啧啧啧
57楼 护花使者小分队

我觉得自己忍不住了。
白色的毛好像很顺好想摸,眼睛也睁大了湿漉漉的,耳朵还在一颤一颤的……
[一只白猫卖萌的照片.动图]
58楼 甜党红豆糕派 LZ

K怎么可以这么可爱,难怪LZ会带回家XD
59楼 XD

我准备整渣男的决心……碎了
60楼 总结小天使

等等,按LZ在54楼透露的消息……感觉K的萌白卖了www看天看地看手机hhh
61楼 人称真相帝

ls救命,强烈的既视感,心疼卖萌的K君hhh
62楼 = =

突然在外面笑的不能自已,感觉旁边人看我的眼神都透露着奇怪hhh
63楼 笑点低伤不起

ls,这就是你在和我约会突然大笑,搞得周围的人以为我们两都是zz的理由吗。呵呵,你今天晚上就别想起床了。
64楼 boss

感觉lss今晚要哭到不能自已,为你默哀3s,顺便求直播x
65楼 没八卦要死了

ls,他一般不哭,至于直播……呵呵。
66楼 boss

ls,笑点是你的,八卦大大就是为了我们健康的夜间生活而问的求消气qwq
67楼 没粮要死了

ls他是不是吓到你了,没事他这人不会太在意这些事情的。
68楼 笑点低伤不起

不你错了,我很在意。
69楼 boss

我们私聊?LZ被晾了好久。
70楼 笑点低伤不起

他蹭过来了,用一种更奇怪的眼神看着我。我记得上一次看到这种眼神时,是在他想蹭到我脖颈旁的时候。呵呵,我还记得第二天出门时朋友好奇的眼神。
71楼 甜党红豆糕派 LZ

……
72楼 感觉

……
73楼 有点尴尬

……
74楼 难怪K桑被嫌弃

……
75楼 自作孽不可活

……
76楼 我们为什么要在昵称里聊天

……
77楼 不知道啊情不自禁的就

说起来,LZ真是敢于八卦的小天使啊qwq
78楼 没八卦要死了

不就是膝盖嘛,呵呵。
[一只猫趴在大腿上的照片]
79楼 甜党红豆糕派 LZ

……LZ真是小天使,都这样了也没把K扔出门。
话说,LZ腿真赞w一看就知道是美人x
80楼 护花使者小分队

到了这种时候反而有点羡慕K?
都做了这种事了还有LZ的膝枕QAQ换了我估计已经在门外了。
81楼 都是套路

ls我也……
等等,这么一想LZ对K可能是有感情的???
LZ再思考一下?毕竟是一生的幸福w
82楼 总结小天使

……其实之前我就想问了,LZ大大,你捡到K是在什么时候,离现在过了多久?
83楼 老司机

ls是那个从论坛建立是就在的司机大大吗!?
前排合影!
84楼 新上路的小司机

大概是一年前吧,怎么了?
85楼 甜党红豆糕派 LZ

没什么,只是想确认一下,时间对上了呢,呵呵。
86楼 老司机

司机大大,你说的是那个贴子吧,时间都对上了
对了,LZ是怎么想到在在这发贴的?有点好奇qwq
87楼 新上路的小司机

大概是在五六个月前,老祖宗给了我这个论坛的网址说可以放松心情,于是我就来了。
什么贴子?
88楼 甜党红豆糕派 LZ

就是一个说找到自己死去的恋人的狼人决定混进恋人家的故事,当时我还特别感动。
现在……呵呵
89楼 FFF团小分队

ls说得好,呵呵,LZ你要不要学下断子绝孙脚?
90楼 护花使者小分队

ls,K精短蓝少还是个脆皮,要对脆皮友好一点,LZ我这里有篇《降龙十八掌》,据说是本十分神奇的秘籍。
91楼 ls加我一个

ls两位考虑下无辜中枪的K好吗,按LZ之前说的,K桑一碰就死,要是真这么做了小心毁了LZ一生的幸福啊喂。
92楼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木叶的保持沉默,不想被查水表。羡慕ls各位都不是木叶人。
93楼 没粮吃要死了

ls木叶的带我一个?
看着楼里的各位,胆战心惊
94楼 = =

胆战心惊+1
95楼 队形小天使

胆战心惊+2
96楼 = =

胆战心惊+3
97楼 = =

胆战心惊+10086
98楼 = =

LZ好像好久没出现了?@甜党红豆糕派 有点方
99楼 = =

刚才我去问了一下,果然是。
100楼 甜党红豆糕派 LZ

这次有对客串x不过用的是小号XD不出意外下章正文完结www

评论 ( 2 )
热度 ( 6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