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球里的阿凌

最美不过夕阳红。
——
懒癌。

© 潜水球里的阿凌 | Powered by LOFTER

【卡带】背后灵

大概是堍死后穿到以前刚上忍者小学的故事吧x但堍成了背后灵x死前世界与原著走向基本一致,但三三也跟着去了x三三也不是火影xxx但三三不知道堍也穿到这个世界,这就很尴尬了【并不是】
已经结局he啊TAT昨天不仅考了试还上了一下午的课……我早就是条鲤鱼王了……

带土看到了身边床上的小时候的自己,那时的他摆成大字形睡的正香。
这是一种有点微妙的体验,人一般不能直接看到自己的样子,更何况是小时候的呢。
现在带土想静一静。
这种死后回到小时候的事件不太符合他从小的世界观,或者说,这里是一个幻术世界也有可能。
但带土确定这个房间和他眼前的房间一模一样,如果排除掉月读的可能性,那他就是真正的回到自己小时候的时间线了。
如果按照某个绿色的网站的一般套路,他现在不会是看到自己,而是看到房间。
嗯,虽然现在也没多大差距,就是会飘了而已。
这时床上的带土睁开眼睛,他也有些惊讶地看着飘着的带土。
毕竟一般来说没有什么人会看到长大后的自己,而且还是飘着的。

“诶,你是未来的我吗∑”
“啊,中途发生很多事,但我想现在应该找个隐秘的地方。”
于是带土就向着他小时候的秘密基地出发了。
说真的,谁小时候没有一个基地呢,特别还是木叶这种得天独厚的树林大,换沙忍那种地方,一眼望去啥都看得到。
(划掉)但boss你不觉得大半夜的跑出门有点奇怪吗(划掉)

小带土现在有些兴奋,他还是第一次在半夜的时候离开家。(划掉)虽然睡姿不好但还是有生物钟的好吗(划掉)
未来的自己带着自己在深夜的注视下奔跑在屋檐上,现在还是在赶往刚发现的秘密基地。
这是一件神奇的事,或者说这是一个奇迹。
一个没有人达到过的奇迹。
风拂过小带土的短黑炸,四处一片寂静,就像是来到一个与世隔绝的桃源。
两人来到带土的秘密基地,小带土在这里塞了两个小垫子,带土盘腿浮在一个垫子上方。
——我是解释的分界线——
“琳死了∑(っ°Д°;)っ”
“琳死了。虽然不想承认但没错。”
“琳QAQ”
“……”
带土的心里有点微妙,其实他看到的时候也是这样不敢相信,就算过了这么多年,他也确定了这个事实,但每次回想起来自己的表情也和小带土差不多,但看着过去的自己泪流满面什么的,嗯,他打算忘掉。
——我是又开始解释的分界线——
“说完了,天也快亮了。”
“要迟到了QAQ”
“没那么快,但还是先回去……吧。”
带土的眼前飘了层灰,小带土没来得及听完就已经冲了出去,不得不说,在这种时候他的速度才会极速上升。
带土也跟了上去,看着小时候的自己摔了一跤。
——虽然出意外的几率也会高很多。

然后在路上又扶了几个老奶奶。
到学校的时候果不其然的迟到了,小带土偷偷地看向琳的方向,发现她好像没有在意后悄悄地松了口气。

小时候的琳也很可爱www
一脸面瘫的带土今天也是这样想着的。
虽然他觉得卡卡西也蛮可爱的。

时光飞逝,转眼间就到了毕业的时候。
这六年也没发生什么了不得的事,也就是小带土觉得琳越来越可爱了,大带土,嗯,他还是觉得小时候的卡卡西可爱一点。

同样的队伍分组,同样的自我介绍,不同的大概是有个人身后多了只背后灵。

小带土在日后回想起来,神无毗桥大概是自己第一次接触离别,来自未来的他的离去。

后来,带土附身在这个带土身上,再之后,大概就是改写悲剧了。

他看到了在少年卡卡西身体上方同样渐渐消散的卡卡西,那个卡卡西睁大眼,一向无神的死鱼眼园睁到不可思议的程度。
带土突然笑了,他看着对面的人,做了几个口型。
笨蛋卡卡西。





































死后世界
“呃,好巧。”
宇智波带土看着眼前刚做完告别的人,有点尴尬的打了个招呼,接下来却被紧紧抱住。
带土楞了下,也伸出了手。

其实还有接下来的结局,但是语废[语废一事无成.jpg]也许有番外,就看有没有人想看了qwq
从混蛋卡卡西,废物卡卡西,垃圾卡卡西,赝品卡卡西中选了个笨蛋卡卡西【并没有】,之后大概是两人在死后世界虐狗的故事,(划掉)因为不想自己被虐所以没写(划掉)
he,虽然没有写出来,但请相信这是he啊qwq

评论 ( 2 )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