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球里的阿凌

最美不过夕阳红。
——
懒癌。

© 潜水球里的阿凌 | Powered by LOFTER

【卡带?】自家猫咪太可爱了怎么办(上)

感觉与卡带没什么关联但还是打了tagorz
嗯,大概算是没有记忆的战后卡带双猫化x同样ooc到底x没有原著人物穿插,背景设定是科技比现代发达一点qwq不想产粮只想吃粮qwq……顺便说一句,新的英语老师特别凶残,还要教两年,我死了,感觉老师神逻辑啊……这里特别讨厌英语qwq所以文可能会受影响吧……不过本体是甜甜的论坛体来着,应该没问题吧……orz
对了,虽然算是短篇,但文里有不算伏笔吧x之后恢复记忆时可能会虐吧……如果有人真被虐到了会写小甜饼的qwq求不嫌弃我这个智障qwq对了,卡带恢复记忆时也会恢复人身的设定x求不嫌私设多qwq

如标题,我觉得自己今天又会死在他们的目光下了[手动再见]
[一只银猫可怜兮兮的眼神.jpg]
1楼 爱科技爱生活

噢噢,是科技区的大大,先抢为敬
2楼 = =

前排!真的科技大大……啊,我死了qwq
3楼= =

没混过科技区,大家在说什么呢[好奇]
4楼 = =

科技大大是现在已经有了自己的实验室的人,而且目前就官方透露的线索来说,大大在做一件可以改变人类体质的实验。总的来说大大就是一个人生赢家www
5楼 = =

ls,还有大大从小到大的无数奖状啊,大大获得诺x尔奖时露的脸,一想起来我就会觉得自己已经升天了[升天]
6楼 = =

拉住ls,大大长得怎样啊,在八完之前求别升qwq
7楼 = =

我不说什么,就放张图你们感受一下
[大家感受下就好了.jpg]
8楼 = =

等等,ls你什么意思QAQ这种东西是文字能感受的了吗
9楼 = =

其实8楼也是迫不得已,除了看到直播的人和在现场的人以外就没有人看到过大大的脸了,应该是被删除了,可能也黑了电脑,因为我之前下意识截的图也被删掉了……对了我去天台看下风景大家再见
10楼 = =

等等,ls真的是去看风景的吗[拉住]
11楼 = =

其实所有看到过的人现在都想去看风景了,11楼别慌,我们真的只是去看风景
12楼 = =

不太相信啊……摸摸抱抱ls的小天使们w
13楼 = =

唔,ls也是小天使啊啊啊qwq
抱歉太激动惹qwq
总之先亲亲抱抱小天使总是不会错的w
14楼 得了小天使缺乏症的辣鸡

……呃,ls不是我说,这件事本身就是错的吧⊙v⊙
总之先抱走科技大大的猫总是不会错的w
15楼 爱生活爱猫咪

……ls两位做的都是错事吧orz
总之先抢走科技大大总是不会错的w
16楼 科技大大我的嫁

ls放下!科技大大是我的!
17楼 爱科技爱大大

等等ls两位做的都是错事吧……
我不管,科技大大是我的,不服来战!
18楼 神tm科技大大缺乏症

卧槽ls拔剑吧[冷漠]
19楼 没有科技大大的粮我要死了

……ls的太太们因为科技大大吵起来惹,然而科技大大已经在我的床上惹w
20楼 科技大大我老婆

这楼说歪也歪,是不歪也不歪啊……
总之ls情敌来战
21楼 拔刀吧情敌们

……沉默地望着ls一群人抢科技大大,然而喜欢的只有猫咪的我默默哭唧唧qwq
22楼 爱老婆爱猫咪

ls固马透露出的蜜汁秀恩爱气息,真的是……[举火把]
23楼 唯有脱团不可原谅

ls有点萌www一起脱?
24楼 誓死举火把

……呃,ls两位不觉得自己违背了团规吗,总之先和老婆秀个恩爱总是没错的w
[与照片上的Q版科技的合影.jpg]
25楼 科技大大我是你的小迷妹
—此楼已删—

卧槽ls粮快收起来!要被黑电脑了!!!
26楼 科技大大我老婆

……uwkwgsiehdbdusjahhsjeidjx
27楼 科技大大我是你的小迷妹

心疼ls不会被查水表了吧,毕竟之前产粮时也被查过TAT
28楼 科技大大我老婆

一看ls两位就知道是迷妹,我只想说,跪求坐标u盘转粮啊啊啊TWT
29楼 爱科技爱大大

呃……这里c都的?ls小天使来电玩喵w
30楼 科技大大我老婆

嗯,ls好巧这里坐标在最北端w刚好差了个祖国呢x
31楼 科技大大我是你的小迷妹

唔,谢谢ls两位大佬www马上私聊戳www这里坐标祖国正中心w
32楼 爱科技爱大大

好好好,小天使说什么都好w
33楼 科技大大我是你的小迷妹

那先潜至敬w
34楼 科技大大我老婆

@科技大大我老婆 这里也c都,大佬来耍吗w
35楼 科技大大我的嫁

好好好来来来www不不不,不是大佬啊啊啊[笔芯]
36楼 科技大大我老婆

不不不大佬你好
[向大佬势力低头.jpg]
37楼 科技大大我的嫁

不不不,您才是大佬大佬您好qwq
38楼 科技大大我老婆

不不不,大佬爸爸,您好您好qwq
39楼 科技大大我的嫁

不不不您才是爸爸,爸爸您好qwq
40楼 科技大大我老婆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ls两位推辞总觉得……有点萌
明明两位都是大大都是太太啊qwq
41楼 吃瓜小透明

ls的四位开始暗搓搓的计划面基,然而我依旧关注lz的喵qwq
42楼 爱生活爱猫咪

噢噢,ls带我一个
43楼 憋说话猫咪是我的

ls来战,猫咪明明是我的qwq
44楼 爱生活爱猫咪

不不不,比起那些,@爱科技爱生活 科技大大求继续qwq
虽然这楼歪的已经差不多惹qwq
45楼 憋说话猫咪是我的

好吧,那我继续说。
这两只猫是在研究开始时送过来的,因为研究所还有些地方可以装就养了。
其实我以前也没有养过小动物,嗯,或者是连植物都没养过,哦如果研究不算的话。
一开始时他们上蹿下跳的还真有点苦恼呢,不过现在好多了,可能是其他人帮忙的?有时能听到他们讨论这两只猫的事。
嗯,现在的爱好是跑到角落里互相舔毛呢,感情真好(^_^)
[两只猫互相舔毛.jpg]
46楼 爱生活爱科技

噢噢谢谢科技大大已右键!
47楼 爱生活爱猫咪

已死[升天]
48楼 憋说话猫咪是我的

嗯,一只被另一只遮住了大半呢……好像能看到一些伤痕?不过已经痊愈大半了吧……好心疼啊qwq
49楼 爱生活爱猫咪

啊,是在来研究所以前受的伤,其实来之前就是这个样子,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去不掉这些疤……所以也有点小奇怪吧……
仔细看的话另一只眼上也有伤……不知道他们经历了什么。
50楼 爱科技爱生活

嗯……其实这文伏笔埋的不是很深,有个明处的中boss有个藏的不算深的隐藏大boss
不过等他们出场应该是转现实的时候了orz
这个梗从九月初就开始码惹,结果码的现在orz耗时大概一两个小时吧……不在家里固马可能有些bugqwq

评论 ( 6 )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