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球里的阿凌

最美不过夕阳红。
——
懒癌。

© 潜水球里的阿凌 | Powered by LOFTER

【卡带】情人节贺文

嗯,校园paro的感觉
卡带秀恩爱一旁的琳???的感觉
别和我说物理【手动再见】
不知道是什么文体……大概是 玛德文笔渣别挣扎了文体√
为了让语废显得没那么重,开头第一句仔卡,第二句仔土,第三句仔卡这样√
不知道12岁仔卡多重,捏他大致45公斤?
相信仔土没这么笨,但是无脑甜的我……
这是在玩214的梗……?
有人看出来了吗x
最后实在凑不到四个,就放飞了x

“托起两个鸡蛋所用的力大约是1N,那么托起一个我需要多少力呢?”面上严肃认真的卡卡西。
“1N……?”没怎么想就出口的带土一脸茫然。
“大概四百五十牛,我不止两个蛋啊。”

一旁的琳:道理我都懂,但卡卡西你的话听起来怎么这么奇怪

“你看,这段话可以分开理解。”在草稿纸上随意画了个草图。
“哦哦——”凑过头去看。
“然后,再这样——”卡卡西低下头细心讲解,看到带土的发旋,意识到过近的距离。
“嗯嗯……?”突然没声,而疑惑地看向上面。
“咳咳,我们继续。”卡卡西转了下手中的笔,冷静下来,继续在稿纸上涂写。

琳:道理我都懂,但你们的姿势怎么那么奇怪

“然后这个,物体运动状态和力的作用的关系——”
“嗯,哦,原来如此,但还是不太懂啊……”
二人纠结良久。

一旁的琳死鱼眼把带土推到了卡卡西怀里:道理我都懂……个鬼啊,谁想懂啊

“!”从梦中惊醒的卡卡西,撑着额头苦笑一阵,又偏头望向床头柜上的合照。
如果不是梦的话,这样一睡不醒也是辛福的,你说呢,带土。

“?”从梦中惊醒的水门,睁开眼看着睡在一旁的玖辛奈,伸手摸了摸她的红发。
原来卡卡西和带土当年的补习是这样啊,还好都记起来了,真是太好了,只是可惜……。

“……”从梦中惊醒的带土,冷漠的神情却阻止不了他内心疯狂的吐槽。
废材卡卡西!我都做了那么多提醒居然都没发现!这一定是个赝品卡卡西!
愤愤的带土,带上圈圈面具决定在十八年后的今天见一个稻草人。

“。。。”从梦中惊醒的琳,虚起双眼,觉得自己可能需要一个心理辅导,毕竟十八年来的今天一直在梦里啃狗粮,还是自己早就啃过无数遍的。

不要问我水门三三的梦怎么那么奇怪……纯粹是单身狗信息素不足(。・ω・。)ノ♡
大家情人节快乐呀,我去啃狗粮惹(。・ω・。)ノ(。・ω・。)

最后是梗的说明x
按最后琳的结尾话来分x
道理我都懂两个,道理不想懂一个,以及梦中惊醒四个(。・ω・。)ノ♡
按道理梗来分是2.10
按全文【这么短的全文】分是2.14(。・ω・。)ノ♡
再祝大家一次情人节快乐呀,狗粮我是不用特别准备了,我女朋友(右手)做的已经够难吃了(微笑比心)
最最后祝自己一次情人节快乐ヾ(Ő∀Ő๑)ノ
到一千字了!先撤了ヾ(Ő∀Ő๑)ノ
那情人节快乐呀【够了,一句话你想说几遍】

评论 ( 5 )
热度 (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