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球里的阿凌

最美不过夕阳红。
——
懒癌。

© 潜水球里的阿凌 | Powered by LOFTER

气到心寒的白雪:

我真的受不了了,我看着这个妹子是05年的,我看着她是个小孩子,我让着她,他转发的信息害我被骂了109层楼,受了一下午的人身攻击,进了两次医院。我看着他是个小孩,我忍,可是他现在告诉我,他不改,以后还会再这样做。
我忍不了了,我也只比他大那么一点,我是04年11月的,我自己也不大,我就因为他的转发,莫名其妙的挨了一下午的骂。
要不是对方的人说漏了嘴,他也许现在还潜伏在我的群里,不停的把我的消息转发出去。
我刚进圈子的时候,脾气真的很好,那时候跟我熟的人全部都知道, 现在这个脾气全部是被他们逼出来的。
被他们一句一句骂我是狗骂我心眼小让我滚蛋,给逼出来的!
在此道歉,我可能最近发了很多负能量的东西,请大家原谅

评论 ( 4 )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