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球里的阿凌

最美不过夕阳红。
——
懒癌。

© 潜水球里的阿凌 | Powered by LOFTER

单箭头三十题

迟到的儿童节贺文(。)
临时起意,本来不打算发刀的,但是这个 @今天的废栗依旧只挖不填 栗子,什么叫我的节日?气到发刀

1.好像发现了可是说不出口。
直到自己死后才发现的爱意。

2.无法组织的语言。
一向的好脾气被他的死鱼眼毁了个一干二净。

3.想拥抱你的冲动。
千鸟呼啸插入心脏,对方张开的双手看上去像极了拥抱。

4.才道别就又想见面。
卡卡西,别太早过来啊。

5.我的嫉妒心。
她只在意他。
他只在意她。

6.只对我微笑可好?
相框里他永远笑着。

7.和你在一起就很安心。
上坟也好,决斗也罢,只要对方叫卡卡西总会莫名安心。

8.不知道为什么不能放着你不管。
今天的水门班仍在他俩的争吵中度过充实的一天。

9.独占欲与自由的关系。
一黑一红的眼珠是对自己的无声嘲讽。

10.你并不属于我。
英雄是全世界的。

11.提到你名字的时候不自觉地心跳和笑容。
带土是我的英雄。

12.碰触到你时,颤抖的指尖。
释放千鸟的手很稳。

13.怎样都不甘心。
对面罩下的好奇止于堕入地狱的那日。

14.你的晚安是我的兴奋剂。
从十点互道晚安到天亮。

15.一直看着你的我。
不是stk是观察木叶计划…!

16.无时无刻都能想到你。
笨卡卡是不是在买红豆糕了?
笨卡卡桌上的我们的合照还在吗?
笨卡卡……

17.不愿说晚安。
因为对方熬成了夜猫子。

18.只要是你什么都可以。
笨蛋卡卡西、赝品卡卡西、辣鸡卡卡西,都是卡卡西。

19.没有说出口的勇气。
想说的话凭着恋慕之情在喉咙里转来转去,最终还是咽了下去。

20.请向我走来,一步就足够。
慰灵碑是不会动的。

21.你所不知道的我的心声。
就像你不知道树后永远藏着片衣角一样。

22.当成玩笑说出口的真心话。
这场战场结束后我们回老家结婚吧。

23.是我不够优秀吗?
天才的光环越是耀眼,手上同伴的血的艳红越是刺目。

24.想要一地看更多的未来。
下次相遇会在开满彼岸花的黄泉彼端。

25.依恋你的味道。
去试吃的红豆糕里掺杂了重重的咸味。

26.习惯了一直在我身边的你。
慰灵碑旁的花香一直萦绕在身边。

27.我比你想象中的更在意你。
被叫赝品时心跳停滞了一瞬。

28.直到我们都老了,我依旧会看着你。
四战结束后慰灵碑前自己的脚印越来越多。

29.想和你手牵手,走一走。
伸出的手只握住了他的碎片。

30.听着最爱的声音,说出最伤的语言。
卡卡西,杀了我。

评论 ( 11 )
热度 ( 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