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球里的阿凌

最美不过夕阳红。
——
懒癌。

© 潜水球里的阿凌 |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中的未(瞎)解(扯)之(淡)谜&吐槽(一)

可能要退圈了的白雪:

青女季商:



——可能不会有(二)
——如果发现不用逗号读不下去,一定是你断词断句有问题。如果断句没问题,一定是你读的时候语气有问题。
——其实我是真的有些疑问。

1、宁次开着白眼狂奔百米只为让自己的要害被精准命中以此达到【同龄就死我一个】的悲壮局面和【以死激励且一人救俩】的英雄成就。

①日向雏田:身为宗家公主白眼纯度超高的我就是学不会回天不是因为我天赋差而是因为挡在鸣人身前时如果使用回天表达不出我愿意为鸣人献身的深情。
②日向宁次:没用回天的我一定是因为没有查克拉了才不是饿了想领便当。

2、明知用一次瞎一只眼且效果五成可能会在后续被对方的伊邪那岐抵消,但我就是要用伊邪那岐窝里斗否则怎么让伊邪那美合理诞生的宇智波一族。

3、如果回忆中出现的水门同期是止水,那止水好友的鼬的弟弟和水门的儿子岂不是差了辈分?

4、虽然目的只是看清对方的脸以此印证自己的猜想且已知分身经验共享,没有派分身而是自己亲自浮出水面的自来也一定只是突然间有些思念往日弟子的脸。

5、说到底火影的剧情就是家庭纠纷,搞事儿的一直是辉夜姬一家。始祖的纠纷当然全世界一起买单,没毛病。

6、如果给火影重命名的话,大概是《被基友辜负了的我只好选择毁灭世界》、《虽然我一直在发朋友卡但我的基友总是离家出走》、《火影之没头脑与不高兴》……以上提及人物可涵盖数代且无一特指。

7、我跟你们讲如果这村子黑暗到团藏这程度迟早要完,如果坠入黑暗到失去底线,还不如跟着宇智波家搞改革。

①不不不,斑爷土哥二柱子我并没有在夸你们。
②不不不,虽然我不认同你们的目标但我认同你们的反抗精神。

8、说到大家达成和平的手段。

①斑想创造一个虚幻的乌托邦。
②团藏继续下去的话会出现真实的反乌托邦。

9、宇智波家展现出来的危险性实则来源于当初因惧怕其潜在危险性而进行的处理手段。

①害怕其未做之事听起来可笑,不过想想鸣人幼时被欺负的原因,如出一辙。
②我爱罗的情况要和宇智波一族更加相似,因为人们惧怕其变的危险,才导致了其变的危险,因果报应。
③诞生起就被强行附加原罪,砂隐欠我爱罗、木叶欠鸣人,虽然不是因为人柱力,但木叶的确也欠宇智波。

谈到宇智波一族不小心就有些忿忿,避免扯远整理心情下次再说。
All in all,会觉得某些剧情纯属瞎扯淡的理由绝对不是岸本,而是我看的不够认真且见识太浅的错:-D


评论
热度 ( 28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